2022年03月18日
第02版:旅游报02版

陕西对文旅行业疫情防控再安排再部署

本报讯(记者 任丽)近日,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紧急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陕西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对全省文化和旅游行业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要求,陕西省文化和旅游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文化和旅游部及陕西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全面强化文化和旅游行业疫情防控工作。厅直系统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统筹安排疫情防控工作,坚守一线,切实肩负起领导责任,以身作则在厅机关及本单位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不出任何纰漏。陕西省各级文化和旅游部门要严格落实行业监管责任,按照各级党委、政府要求,指导辖区文化和旅游经营单位严格落实企业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双重主体责任和主要负责人的“第一责任”,并加大明察暗访力度,对于存在的风险隐患和漏洞短板要及时发现、有力处置,不放过一处细节,坚决整改到位。

据了解,3月5日以来,陕西部分地区陆续出现疫情,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已根据陕西省委、省政府部署有序推进疫情防控工作扎实开展,抽调精干人员参与对各地市隔离酒店的督导工作,暂停全省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经营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

2022-03-18 1 1 中国旅游报 content_69777.html 1 陕西对文旅行业疫情防控再安排再部署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