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02日
第02版:旅游报02版

江西“百县百日”文旅消费季直播带货大赛开赛

本报讯(记者 周晨)日前,由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江西“百县百日”文旅消费季直播带货大赛首轮摸底排位赛开赛。大赛通过与各大直播平台、电商平台联动,统一时段、统一内容、全网络直播,形成品牌合力,并推出江西文旅“优惠套餐”和“大礼包”,放大消费效能。

开赛当天,江西各地设立近400个参赛账号,在相关平台直播间上线了特色美食、农副特产、景区门票、文创等2000余种产品。近千名网红达人、带货主播在同一时段直播销售。

短短2小时的直播吸引超过2400万人次围观,近250万人次产生消费,销售总额达1817万元。5个县(市、区)销售额破百万元,其中,宜春丰城市以198.8万元的销售额成为本轮比赛的销售冠军。赣州全市20个县(市、区)参赛,销售额达689万元,5个县区进入销售额前10名。

2021-11-02 1 1 中国旅游报 content_60531.html 1 江西“百县百日”文旅消费季直播带货大赛开赛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