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17日
第02版:旅游报02版

文化和旅游部培训基地业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

本报讯(记者 刘玉萍)近日,由文化和旅游部人事司主办、文化和旅游部吉林培训基地承办的2021年文化和旅游部培训基地业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长春开班。文化和旅游部各培训基地、依托单位主管部门有关负责人共48人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文化和旅游部人事司有关负责人表示,人事司将与各基地共同努力,形成全国文化和旅游干部人才培训矩阵。各基地要紧紧围绕中央决策部署,注重将本区域特色资源优势转化为培训优势,创新方式方法,提高针对性、时效性。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文化和旅游部吉林培训基地有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吉林省在冰雪旅游、全域旅游、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积极实践,以及本期培训班的教学准备情况和疫情防控要求。

本次培训为期7天,采取理论教学、现场教学、案例研讨和模拟训练相结合方式,以落实“十四五”时期国家文化和旅游干部教育培训的指导思想和战略部署、高质量做好现场教学和新闻宣传为重点,邀请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吉林省委党校等单位专家作讲解。

2021-09-17 1 1 中国旅游报 content_59536.html 1 文化和旅游部培训基地业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