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14日
第01版:旅游报01版

2020年“金牌导游”培养项目结项

本报讯(见习记者 唐伯侬)文化和旅游部市场管理司日前发布《关于公布2020年“金牌导游”培养项目结项人员名单的通知》,明确2020年“金牌导游”项目培养工作已全部完成。

通知提出,经专项培养、结项验收和公示等程序,2020年“金牌导游”培养项目143名入选对象中,中青旅国际旅游有限公司徐川、天津信安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王尧等142人完成项目结项工作。文化和旅游部市场管理司将向完成项目结项的人员颁发“金牌导游”培养项目结项证书。

据了解,“金牌导游”培养项目是文化和旅游部加强导游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旨在通过加大对一线优秀导游的培养与支持,鼓励入选对象开展业务研究和实践,以点带面、示范引领,为提高导游队伍专业素养、提升旅游服务质量发挥积极作用。文化和旅游部市场管理司于去年9月16日发布《关于实施2020年“金牌导游”培养项目的通知》,提出项目申报人须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一线专职导游,从事导游工作满5年且游客满意度较高,具备中、高级及以上导游等级。

2021-09-14 唐伯侬 1 1 中国旅游报 content_59426.html 1 2020年“金牌导游”培养项目结项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