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1日
第01版:旅游报01版

文化和旅游研究院所青年科研人才扶持计划启动

本报讯(见习记者 赵腾泽)近日,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印发《关于开展2021年度文化和旅游研究院所青年科研人才扶持计划的通知》,旨在推动文化和旅游研究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升文化和旅游研究院所科研水平,培养与扶持青年科研人才。

通知明确,2021年文化和旅游研究院所青年科研人才扶持计划主要面向文化和旅游系统研究院所在职青年科研人员。扶持计划每年以不同研究主题开展,申报人需依据研究主题提交项目研究方案,方案应突出创新性和实效性。

通知指出,文化和旅游部科技教育司将指导入选扶持计划的青年科研人员围绕研究主题开展科研实践,扶持计划周期为1年,每项资助研究经费为1.5万元,并将结合年度研究主题,对入选青年科研人员进行集中专题培训。扶持计划期满后,文化和旅游部科技教育司将组织集体答辩,完成全部科研实践任务且顺利通过答辩的,按照文化和旅游部部级研究项目结项。优秀科研成果将在文化和旅游部门户网站“文化和旅游科研工作成果”专栏及相关新媒体平台进行集中宣传展示。

2021-08-11 赵腾泽 1 1 中国旅游报 content_58625.html 1 文化和旅游研究院所青年科研人才扶持计划启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