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7月12日
第02版:旅游报02版

黑龙江推出8类夏季主题旅游产品

本报讯(张艳萍 见习记者 黄高原)7月9日,由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2021黑龙江夏季旅游推介会在北京举办。该厅以“你的北方 清凉龙江”为主题,整合优质夏季旅游资源,精心打造244个旅行目的地、100条自驾游线路,策划推出8类夏季主题旅游产品、10项旅游节庆活动等。

黑龙江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张丽娜介绍,8类夏季主题旅游产品包括红色游、森林游、湿地游、避暑游、乡村游、亲子研学游、美食游、夜游,涵盖黑龙江部分景区、热门网红景点、新兴小众旅游目的地;10项旅游节庆活动包括哈尔滨啤酒节、哈尔滨之夏音乐会、五大连池火山圣水节等;100条自驾游线路涵盖红色、乡村、森林、湿地、都市文化等主题,覆盖全省13个地市。此外,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还推出42个红色旅游目的地和8条红色旅游精品线路。

推介会上,哈尔滨、牡丹江、伊春、黑河4市文化和旅游部门相关负责人分别作专题推介。其中,哈尔滨市从欧陆文化、生态优势、音乐文化、红色文化等4个方面推介夏季避暑旅游资源;牡丹江市推介了“湖光之夏”避暑之旅、“美丽乡村”田园之旅等精品旅游线路;伊春市推出“森林驰骋”“森林呼吸”“森林避暑”“森林课堂”“抗联记忆”5类夏季旅游主题产品;黑河市推介了五大连池矿泉宴、满族特色八大碗、黑龙江冷水鱼等特色美食。

2021-07-12 黄高原 1 1 中国旅游报 content_57955.html 1 黑龙江推出8类夏季主题旅游产品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