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7月07日
第02版:旅游报02版

“美好安徽迎客天下”图片视频展在韩国举行

本报讯(朱文文)近日,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与中国驻首尔旅游办事处在韩国推出“美好安徽迎客天下”图片视频展播活动,为韩国民众提供“云上”畅游体验,感受安徽的自然生态、文化遗产和人文风情。

本次活动推出山水安徽、人文安徽、红色安徽、科技安徽等篇章,通过图片、文字、视频等形式,生动呈现安徽的精彩山水、厚重人文、红色历史、科技创新成果,立体展示安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传承大别山精神、新四军精神、渡江精神、小岗精神,顽强拼搏、不懈奋斗,推进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促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创新、打造科技创新策源地的奋斗故事。

此外,中国驻首尔旅游办事处还在首尔多个地铁站投放黄山风景区、皖南古村落等世界遗产地灯箱广告,助推安徽文化和旅游资源走进韩国。

中国驻首尔旅游办事处此前陆续推出15项“云·游中国”图片视频线上展播活动,利用互联网以及新媒体平台讲述中国旅游故事,让韩国民众足不出户感受中国文化和旅游资源的魅力。

2021-07-07 1 1 中国旅游报 content_57833.html 1 “美好安徽迎客天下”图片视频展在韩国举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