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2月19日
第02版:旅游报02版

甘肃

春节假期,甘肃接待游客712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45.3亿元,旅游市场接待规模恢复至2019年同期六成以上。

甘肃推出“岐伯故里”养生文化体验线、“百年华诞”红色旅游瞻仰主题线、“陇上江南”跨年亲子旅游寻根线等八大主题线路,省内各地纷纷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化和旅游活动。甘肃还准备了“云端文化盛宴”,其中,“建党百年·春绿陇原”喜迎新春甘肃省文艺云展播活动以综艺晚会、交响乐、歌舞剧、戏曲、杂技、曲艺、微电影、非遗展演等形式,让群众在“云端”过了一个内容丰富的文化年。

甘肃紧盯疫情防控,通过持续强化旅游景区、星级酒店、文化场所的安全管理等,营造良好的假日市场秩序,全省未发生重大文化和旅游安全事故。 (罗赟鹏 记者 张陇堂)

2021-02-19 1 1 中国旅游报 content_54707.html 1 甘肃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