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5日
第04版:旅游报04版

2020上虞旅游推介会在杭州举行

11月14日,2020“诗画曹娥江·全域任你游”上虞旅游(杭州)推介会在杭州涌金公园举行。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宣传推广信息中心、浙江省旅行社协会领导,杭州旅行商和电商代表、省内外媒体代表、幸运市民等和上虞相关部门乡镇领导、旅游企业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共同感知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诗画曹娥江”精彩之旅,也正式开启了上虞“诗画曹娥江·休闲上虞行”杭州特别推广季系列活动。

在美丽的西子湖畔,2020“诗画曹娥江 全域任你游”上虞旅游线路设计大赛专业组和大众组进行了颁奖。获奖选手图文并茂地向在场嘉宾生动展示了上虞丰富的旅游资源和多彩的旅游精品线路:动静合一康乐GO,情义合一文旅GO,知行合一游学GO……游客现场感受“浙东唐诗路·诗画曹娥江”“1513阳明游学行”“四季仙果之旅休闲行”等异彩纷呈的休闲旅游产品。

上虞在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机遇、主动对接浙江省“四大”建设和绍兴市“融杭联甬接沪”战略的大背景下,浙江省上虞曹娥江旅游度假区身兼重任,深度融入全省“大湾区”“大花园”建设,以“全域旅游深化行动”为主抓手,全力整合全区旅游资源要素,加快旅游产业发展,赋能“诗画曹娥江”的品牌影响力,提升上虞旅游总体形象,为建设“重要窗口”贡献力量。

2020-11-25 1 1 中国旅游报 content_52324.html 1 2020上虞旅游推介会在杭州举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