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1日
第02版:旅游报02版

台湾“美丽中华”线上系列推广活动开展

本报讯(实习记者 唐伯侬)11月9日至10日,由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主办的2020台湾“美丽中华”线上系列推广活动在北京开展。

本次活动推出“冬奥及冰雪之旅”“陆上丝绸之路之旅”“海上丝绸之路之旅”三大主题产品,在北京、陕西、江苏等9个大陆省区市和台北、高雄设立会场,通过线上互动形式分3场向台湾旅游业界和媒体介绍大陆的旅游新产品、优惠政策、景区恢复情况以及安全防疫措施。

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副会长、秘书长满宏卫表示,近年来,“美丽中华”系列推广活动已成为增进两岸业界情感、促进两岸业界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本次推广活动首次在“云”上举办,旨在继续搭建两岸业界的沟通桥梁,共同展望两岸交流合作的前景,坚定信心,凝心聚力,携手开启两岸文化和旅游交流合作的新局面。

其中,在“冬奥及冰雪之旅”推广会中,北京、河北和黑龙江的相关文化和旅游部门代表分别推介北京老景点新玩法、河北冰雪活动和年俗、黑龙江十大冰雪玩法及4条经典线路等;陕西和江苏等省份的文化和旅游部门代表分别在“陆上丝绸之路之旅”和“海上丝绸之路之旅”推广会中进行相关介绍。

2020-11-11 唐伯侬 1 1 中国旅游报 content_51987.html 1 台湾“美丽中华”线上系列推广活动开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