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09日
第01版:旅游报01版

第六届中国诗歌节重庆闭幕

本报讯(陈潜)11月7日,由文化和旅游部、中国作家协会、四川省政府、重庆市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六届中国诗歌节在重庆市落下帷幕。重庆市市长唐良智致闭幕辞,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李群宣布闭幕,中国作家协会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副主席吉狄马加,重庆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鸣,重庆市副市长郑向东,四川省副省长罗强,河南省副省长何金平出席闭幕式。

当晚,闭幕文艺演出《直挂云帆济沧海》在重庆市南岸区弹子石广场露天舞台举办,整场演出分为走进红岩、诗画山城、诗耀中华、时代华章四个篇章,舞台与星空、江景、两岸城市景观融为一体,凸显传承中华优秀文化、歌颂美好生活、彰显诗意品格、抒写伟大时代的主题。

闭幕式上,第六届中国诗歌节组委会向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重庆市南岸区政府授予优秀组织单位奖牌。此外,闭幕式上还进行了中国诗歌节节旗交接仪式,第七届中国诗歌节将于2023年在河南省举办。

2020-11-09 1 1 中国旅游报 content_51925.html 1 第六届中国诗歌节重庆闭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