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9月17日
第02版:旅游报02版

福建文旅主题航班正式启航

本报讯(李金枝 记者 吴健芳)9月16日,由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厦门航空有限公司主办的福建文旅主题飞机启动仪式在福州长乐国际机场举办。12时,首架目的地为北京大兴的“全福游·有全福”福建文旅主题飞机平稳起飞。福建省副省长郑建闽出席活动并致辞。

郑建闽表示,福建是我国首个生态文明试验区,生态文明指数排名全国第一。当前,福建正全力打造“全福游、有全福”品牌,推进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提升旅游服务,希望各地游客都能够乘坐厦门航空的飞机到福建旅游。

据悉,福建推出“全福游”航旅卡,游客乘坐厦门航空福建文旅主题飞机即可获得航旅卡。凭借此卡游客可免费兑换武夷山、福建土楼·永定景区、福建土楼·南靖景区、三明泰宁大金湖、厦门鼓浪屿等任一世界遗产景区门票。

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相关负责人表示,推出福建文旅主题飞机旨在推广福建旅游资源,提升福建旅游品牌及重点景区在境内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促进福建文化和旅游业复苏和发展,让更多人开启“福气之旅”,倾听福建故事,享受闽式生活。

2020-09-17 1 1 中国旅游报 content_50674.html 1 福建文旅主题航班正式启航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