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9月14日
第02版:旅游报02版

长三角旅游推广联盟在沪成立

本报讯(范婷婷)9月12日,上海、江苏、浙江、安徽三省一市文化和旅游行政管理部门在上海共同成立长三角旅游推广联盟。该联盟将通过联合策划、组织境内外旅游市场推广营销,推广长三角整体旅游形象资源,进一步激活长三角区域内文旅及相关消费的活力与潜力。上海市副市长陈通、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以及上海、江苏、浙江、安徽三省一市文化和旅游部门相关负责人出席联盟成立仪式。

在联盟成立仪式上,上海都市旅游卡公司发布了2020年上海旅游节“99玩一城 悠游长三角”文旅产品,方便市民游客在区域内“串门”。首批推出上海、杭州、南京、黄山、温州、南通、丽水、湖州等17个长三角城市的“99”特色优惠旅游年票。未来,该旅游年票将覆盖浙江台州等地。

2020-09-14 1 1 中国旅游报 content_50571.html 1 长三角旅游推广联盟在沪成立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