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

9月27日,由黄山中国书画小镇和皖宝斋组织的书画名家金秋笔会在黄山中国书画小镇举办。

蚌埠市美协名誉主席、著名画家光相磐,中国美协会员、广元美协副主席李杰,中国美协会员、原济宁市孔孟书画院院长王增祥,四川美协理事马惠元,安徽皖宝斋签约艺术家宋雪峰,中国美协会员、江苏省画院特聘画师王成硕,江苏省国画院特聘画家包清武,中国美协会员、沧州渤海画院院长黄金钟,中国美协会员、沧州民建画院副院长韩旭,中国美协会员、北京泰山名人画院副院长宋健华,中国美协会员、邯郸学院特聘教授郭红星,中国美协会员、广西著名画家李自龙,中国美协会员、广西著名画家韦贵敏等多名书画艺术家参加了笔会。

光相磐老师是“画虎世家”承上启下的第二代传人,师承孔小瑜、徐子鹤、童雪鸿,擅长山水、人物,尤长于画虎。满堂书画家尊称其为光老。光老在参观完项目和大师工坊之后,连连称赞, 回到项目展示中心兴奋写下“古韵新风”四个大字。他表示:这里既有古徽州文化底蕴的沉淀,又注入了现代的、科技的元素,古韵与新风并存,实为艺术交流的理想之地。

笔会之余,书画家们前往西递和屏山采风,对皖南的风景人文大为赞赏,深觉黄山中国书画小镇地理位置之优越。写生、采风、交流,这个宜创作又宜生活的世外桃源,是艺术家们挥毫泼墨的理想乐土,更是置业安家的首选佳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