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

“10月31日,欢乐谷万圣潮玩节开幕,全国七地欢乐谷当日累计入园总人数超35万人次,总收入超5900万元,同比分别增长20%和84%。七地欢乐谷当日入园人数及营收、年卡销量等17项指标创新高。”欢乐谷集团副总经理昌盛介绍这组数据时脸上满是骄傲。

这组数据的背后是欢乐谷无数员工夜以继日的努力。今年年初,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了欢乐谷重重一击。但集团很快调整策略,在做好自身市场营销的同时,参与、冠名了多场大型网络直播公益活动,成为助力所在地旅游市场恢复的重要力量。

“11月11日,第八家欢乐谷落地南京。”昌盛说,欢乐谷一直秉承“打开思维边界,拓宽战略视野”的指导方针,大胆突破传统经营模式,未来,八地欢乐谷将同频共振、加强联动,不断提升欢乐谷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

昌盛表示,明年欢乐谷集团将着重打造欢乐谷品牌“IP集聚落地平台”“创新科技应用平台”“潮流文化展示平台”“跨界资源整合平台”四大平台,聚合IP力量,不断激发欢乐谷蚂蚁、大蓝鲸等自有IP的活力,充分发挥小黄鸭、饼干警长、超级飞侠等合作IP的优势,创造多元IP营销模式。在科技创新方面,欢乐谷将在各个园区落地更多5G、AR、人脸识别术等技术。通过打造潮玩节庆,将国潮、地域传统特色等元素与音乐节、魔术节等节庆活动相融合,创造出欢乐谷专属的潮流文化标志。在跨界资源方面,欢乐谷将聚焦Z时代,精准捕捉电竞、网友、国风等年轻人喜爱的元素,跨界整合资源,发挥更大的品牌效应,为游客带去更全面、优质的休闲娱乐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