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近日,滨州全域旅游旗舰馆在同程官网上线。旗舰馆以“智者智城,志在滨州”为主题,深层次挖掘滨州的亮点,元素丰富、画面精美、内容多样,向游客全方位地展示了一个古老与创新兼具的智慧都市。

旗舰馆首个板块为“印象滨州”,卷轴风的展示方式与滨州的古意风格相契合。3分半的宣传片,演绎了滨州五千年历史,光影流转之间,为游客呈现滨州的魅力。简介下方还有滨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官网的链接,让游客能够更进一步了解滨州最新的旅游讯息及优惠政策。

“游在滨州”板块介绍了魏氏庄园、杜受田故居、孙子兵法城、鹤伴山等A级景区。游客点击景区图片即可直达景区详情页。

在“住在滨州”板块,既有豪华的星级酒店,又有特色主题民宿,还有快捷连锁酒店,能够满足不同游客的需求。游客不仅能通过“立即预订”选项一键预订酒店,更能通过好评率、真实住客评价等了解详情。

滨州悠久的历史孕育出灿烂的文明,“非遗人文”板块优选滨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了博兴柳编、吕剧及董永传说。

image.png

黄河之滨的地理位置为滨州带来了独特的“好食光”,“品味滨州”板块为游客呈现了滨州的六大美食——锅子饼、无棣大山烧鸡、芝麻酥糖、青阳炒鸡、乔庄水晶包和台子火烧,肉食、主食、糕点一应俱全。

对于没有去过滨州的游客来说,一份真实详尽的攻略,可以让出行事半功倍。“乐游滨州”板块为游客奉上了“攻略集”,内容翔实、图文并茂的攻略,让游客的滨州之旅更加轻松愉快。

“智者智城,志在滨州”全域旅游旗舰馆的上线将进一步提高滨州文旅品质,形成文旅品牌,塑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滨州文化和旅游企业建立信心。接下来,滨州还将通过“互联网+旅游”等方式持续推进文化和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