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8月26日
第02版:旅游报02版

“青年亚洲”旅游摄影艺术交流活动作品展开幕

本报讯(记者 于阗)近日,由文化和旅游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局主办,北京联合大学旅游学院承办的第一届“青年亚洲”主题旅游摄影艺术交流活动作品展在北京举办。

本次作品展展出了100余幅来自47个国家的图片和影像作品,旨在为亚洲青年摄影爱好者打造一个以“图片和视频”为媒介,以“共同展示、交流、学习和联合创作”为内容的亚洲青年摄影艺术交流平台。

据了解,此次亚洲摄影艺术交流活动共征集作品1504组,包括图片10070张、视频107段。其中,86名摄影师的200余幅摄影佳作获奖,并在亚洲旅游促进网进行线上展播。

文化和旅游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局、北京联合大学有关负责人以及摄影展专家评审组、获奖摄影师代表等参加开幕式。

2022-08-26 于阗 1 1 中国旅游报 content_73696.html 1 “青年亚洲”旅游摄影艺术交流活动作品展开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