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7月29日
第02版:旅游报02版

江西推动文化和旅游业加快复苏

本报讯(记者 周晨)7月26日,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各设区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局长和部分高等级旅游景区负责人视频会。

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梅亦表示,高等级旅游景区是江西省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的主要产品和核心要素,也是文旅市场复苏的晴雨表。全省景区管理者和运营者要最大限度激发内生动力,大力改善景区便利度和舒适度,提高产品供给能力水平,提升运营管理水平,建设高品质景区。各级文化和旅游部门要狠抓助企纾困措施的落实,逐条对接、精准帮扶,推动文化和旅游业加快复苏。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将以最快速度、最大力度回应各地诉求,加大宣传推介力度,促进跨区域协调联动,一体推进文化强省和旅游强省战略落实落地,擦亮“江西风景独好”品牌,推动全省文旅行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提出,当前正值暑期、汛期、旅游高峰期,疫情防控、行业恢复发展处于关键时期。各地要牢牢守住行业安全底线,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防止层层加码;要确保景区安全运行,严防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高度重视游客投诉处理,切实做好维稳安保工作,营造安全和谐、平稳有序的行业发展环境。

2022-07-29 1 1 中国旅游报 content_73105.html 1 江西推动文化和旅游业加快复苏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