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3月30日
第02版:旅游报02版

陕西推出“春光行动”加快文旅复苏

本报讯(记者 任丽)为加快文化和旅游市场恢复,服务扩内需、促消费、稳增长,满足人民群众春季旅游需求,提振文旅行业和广大从业者信心,落实文旅惠民举措,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于日前策划推出了以“何止青绿 三秦飞花”为主题的春季旅游“春光行动”。

据了解,春季旅游“春光行动”将持续至5月底,由“主题踏青线路”“赏花景点”“经典旅游线路”“重点文旅节庆活动”四大板块以及系列文旅惠民活动构成。陕西省文旅系统和相关单位在全省范围内精选了34处赏花景点,组织策划了32条主题踏青线路、68条经典旅游线路、51场丰富多彩的文化和旅游活动,邀请市民游客纵览三秦大地人文风光。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期间,游客登录陕西文旅惠民平台,还可领取限量发放的惠民卡、惠民券等,并参与“一元游”、票价折扣活动,尽享景区门票减免优惠。

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提醒游客出行之前提前了解景区所在地防疫政策和景区开放情况,提前预约错峰出游;在游览过程中,要严格遵守防疫政策,科学佩戴口罩,主动测温扫码,保持一米线距离,不扎堆不聚集。

2022-03-30 1 1 中国旅游报 content_70194.html 1 陕西推出“春光行动”加快文旅复苏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