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0日
第02版:旅游报02版

“云上浙江”万象馆线上展览走进东南亚

本报讯(记者 靳畅)日前,由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云上浙江”万象馆线上展览发布仪式先后在马来西亚、新加坡、越南3个东南亚国家举行。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欧阳玉靖,马来西亚旅游、艺术和文化部部长南希·舒克里现场出席发布会。新加坡旅游局局长陈建隆及越南国家旅游总局副局长何文超在线上发表视频致辞。

马来西亚发布会上,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褚子育在视频中表示,希望通过“云上浙江”线上展览,突破疫情的阻碍,与东南亚人民保持良好的互动,分享浙江的美丽与美好。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文化参赞张振、马新社总执行长拿督莫达胡先、马新社前主席拿督斯里阿兹曼乌江等各界嘉宾参加发布仪式。

新加坡发布会上,新加坡中国文化中心主任兼驻新加坡旅游办事处主任肖江华现场致辞。中国驻新加坡旅游办事处有关人员及新加坡旅游业界代表参加发布会。

据介绍,“云上浙江”万象馆线上展览分为“山水间”“博物志”“百工巷”“绕梁音”“江南味”5个篇章,从风光、历史、非遗、艺术、美食5个方面展示了浙江文化和旅游资源。

2021-12-10 1 1 中国旅游报 content_61434.html 1 “云上浙江”万象馆线上展览走进东南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