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02日
第02版:旅游报02版

黑龙江在南宁推介冬游产品

本报讯(孟萍)12月1日,由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中国·黑龙江冰雪旅游产业发展指数暨2021年冬季旅游产品发布会在广西南宁举办。

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推广营销处处长张春艳介绍,今年,黑龙江推出三大冰雪旅游主题产品、148个冰雪旅游目的地、5个冰雪旅游城市、6条冰雪旅游线路和15个冰雪旅游必到必游地。其中涵盖第38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雪节等旅游节庆,东线探秘雪国秘境、西线欣赏鹤舞雪原、中线前往冰雪森林等旅游线路。此外,为迎接北京2022年冬奥会,黑龙江推出雪地穿越、雪地漫步、雪地自行车、越野滑雪、冬钓等活动,丰富游客体验。各地景区将严格按照文化和旅游部相关要求,做好预约出游、清洁消毒、扫码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努力为游客提供安全健康的旅游环境。

发布会上,哈尔滨、牡丹江、大庆、伊春等城市分别推介当地的特色资源和冬季旅游线路。

2021-12-02 1 1 中国旅游报 content_61228.html 1 黑龙江在南宁推介冬游产品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