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8日
第01版:旅游报01版

新疆向世界推介文旅资源和产品

本报讯(王思超)近日,2020年迪拜世博会中国馆“新疆日”开幕式举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政府常务副主席陈伟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常委钟波,中国驻阿联酋大使倪坚,阿联酋驻华大使阿里·扎希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副会长陈建安线上出席。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有关负责人为迪拜世博会中国馆“新疆日”揭幕,并参加网络巡馆活动。自治区政府各部门、地(州、市)相关单位、兵团师(市)等通过线上线下举办了11场推介活动,对新疆进行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推介。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古丽·阿不力木线上向世博会进行新疆文旅资源专题推介,重点介绍了新疆的历史文化资源、自驾旅游资源、冬季冰雪资源等。

古丽·阿不力木说:“旅游兴疆战略实施以来,通过全社会的共同努力,‘新疆是个好地方’旅游品牌得到全面提升。世博会是向世界展示新疆丰富文旅资源的平台和窗口,希望借此向游客展示新疆积极向上、热情好客的地域形象。”

2021-11-18 1 1 中国旅游报 content_60915.html 1 新疆向世界推介文旅资源和产品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