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01日
第02版:旅游报02版

“水韵江苏·有你会更美”文旅消费推广第二季启动

本报讯(邰子君)10月29日,由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镇江市政府主办的“水韵江苏·有你会更美”文旅消费推广第一季成果发布暨第二季启动仪式在江苏镇江举办,江苏省副省长马欣出席。

据介绍,“水韵江苏·有你会更美”文旅消费推广第二季系列活动将持续至2022年2月底,其间将举办“水韵江苏·江苏星球号”文旅消费聚合营销、“水韵江苏·秋冬游”主题线路征集推广、“水韵江苏·乡村过大年”等10项重点活动。启动仪式现场发布了“水韵江苏·文艺之旅”活动成果,举办了“水韵江苏·苏心产品创新大赛”颁奖仪式、“水韵江苏·网红打卡地”颁奖仪式等。

据了解,“水韵江苏·有你会更美”文旅消费推广第一季于3月27日启动,通过一系列活动挖掘内需、刺激消费。携程大数据显示,3月27日至7月31日,携程“江苏星球号”总计发放超17.2万张侠客券,总金额达4510万元,携程平台江苏省旅游人次为2019年同期的112.1%、旅游交易额为2019年同期的111.4%。

2021-11-01 1 1 中国旅游报 content_60508.html 1 “水韵江苏·有你会更美”文旅消费推广第二季启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