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15日
第01版:旅游报01版

东北亚青年可持续发展研习营海南分团开营

本报讯(林雯晶)9月14日,2021年东北亚青年可持续发展研习营海南分团开营仪式在海南大学举行。活动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韩国SK集团主办,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培训交流中心、中国旅游报社承办,由韩国SK集团捐赠设立的“中国宋庆龄基金会SK青年幸福专项基金”支持。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副主席胡正跃,海南省政协副主席马勇霞,海南大学党委书记符宣国,SK中国副总裁、社会价值推进室室长田福熙出席。

胡正跃表示,青年是世界的未来,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和韩国SK集团对青年成长发展有着共同的关注,双方建立长期合作机制,设立为期三年的“中国宋庆龄基金会SK青年幸福专项基金”,用于举办东北亚青年可持续发展研习营,为各国青年了解和参与可持续发展、开展深度的交流搭建平台。希望营员珍惜参访交流研习的机会,进一步加深对中国、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的理解,增进彼此之间的认识,收获友谊、共同成长。

马勇霞在致辞中表示,希望营员能够通过耳闻目睹和座谈交流,了解海南生态环境保护的先进理念,了解海南自贸港在建设中如何坚持可持续发展的道路,在活动结束后分享在海南的所见所闻和所思所学,成为绿色低碳、永续发展的“推广大使”,用创新的方法和思路对人们面临的环境挑战提出解决方案,为世界可持续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2021年东北亚青年可持续发展研习营于9月13日至28日在江西、海南、山东、四川和北京先后举办,主题是“绿色低碳永续发展”。海南分团的40余名青年将围绕青年成长与绿色发展等议题开展为期4天的交流活动。

2021-09-15 1 1 中国旅游报 content_59473.html 1 东北亚青年可持续发展研习营海南分团开营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