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13日
第02版:旅游报02版

“爽游贵州”美好目的地系列活动启动

本报讯(王砚)为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助力贵州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进一步推广“山地公园省·多彩贵州风”旅游品牌,近日,由贵州省委宣传部、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Dou游中国”贵州站暨“爽游贵州”美好目的地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贵阳举办。

贵州省委宣传部副部长何云江表示,本次活动以“爽游贵州”为主题,旨在全面提升贵州“山地公园省·多彩贵州风”文化和旅游品牌形象,打造贵州文化和旅游新媒体传播矩阵,对多彩贵州的自然之美、人文之美、生态之美进行全方位传播。

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李芳表示,贵州丰富、立体、多元的文化和旅游资源为贵州旅游发展提供了得天独厚的条件,也为文化和旅游内容创作和传播提供了丰富的素材。

本次活动还包括全省文化和旅游新媒体营销培训班、“爽游贵州”抖音网红大赛、定制贵州主题H5页面等。启动仪式后,来自贵州各市(州)县文化和旅游局、4A级及以上旅游景区、民宿、乡村旅游点等的代表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加了全省文化旅游新媒体营销培训。

2021-09-13 1 1 中国旅游报 content_59410.html 1 “爽游贵州”美好目的地系列活动启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