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13日
第02版:旅游报02版

2021广东国际旅游产业博览会举办

本报讯(陈熠瑶)9月10日至12日,由广东省旅游发展研究中心主办的2021广东国际旅游产业博览会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办。

本届博览会吸引了30多个国家和地区、国内10余个省(区、市)的文化和旅游机构及企业参展。在目的地展区,内蒙古、广西、贵州、安徽、江西等地的旅游机构举办多场推介分享会和体验活动;数字文旅展区汇集了广东移动、美团、广东星海演艺集团等企业,展示了“5G+4K+VR”虚拟现实小剧场、“全球通5G+云剧场”以及利用裸眼3D、AR、VR等新技术打造的数字文旅产品。在国际旅游目的地方面,泰国国家旅游局推出“泰国时光治愈所”网红空间;日本国家旅游局推出德岛县的阿波舞表演及和风面具手绘体验项目;线上参展的马来西亚、南非、加拿大等国家以音视频形式在“云端”推介本地文化和旅游资源。

本届博览会期间,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携省内21市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参展,并与香港旅游发展局、澳门特别行政区政府旅游局共同展示“粤港澳大湾区世界级旅游目的地”文化和旅游资源及品牌形象。

博览会期间,举办了9场主题活动,邀请来自文化创意、旅游、体育、互联网、投融资等领域的嘉宾进行主题演讲、案例分享、圆桌对话等,发布了前沿资讯。

2021-09-13 1 1 中国旅游报 content_59407.html 1 2021广东国际旅游产业博览会举办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