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3月02日
第06版:旅游报06版

黑龙江推出18个滑春雪目的地

本报讯(赵祎多)近日,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结合当前气候优势,推出哈尔滨亚布力阳光度假村等18个滑雪旅游目的地,邀请游客“滑”进春天里。

据了解,黑龙江平均雪期近120天,最长可达200天,春季降雪量大,雪质好呈粉末状,适宜开展春季滑雪旅游。目前,黑龙江由北至南多家滑雪场正迎来滑春雪浪潮,此次推荐的18个滑雪旅游目的地包括黑龙江亚布力体育训练基地、齐齐哈尔奥悦碾子山国际滑雪场、牡丹江威虎山滑雪度假区、佳木斯卧佛山滑雪场、伊春九峰山滑雪场、黑河红河谷国际滑雪场等,毗邻黑龙江省内各主要城市,包括多家设施完备的5S级滑雪场。绝大部分滑雪场将营业至3月中,其中位于中国最北端的大兴安岭加格达奇映山红滑雪场预计将营业至4月末。

2021-03-02 1 1 中国旅游报 content_54918.html 1 黑龙江推出18个滑春雪目的地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