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2月19日
第02版:旅游报02版

湖南

春节假期,湖南纳入监测的98家A级景区累计接待游客501.63万人次,实现营业收入7.72亿元;48家乡村旅游区累计接待游客54.45万人次,实现营业收入1.14亿元。

在湖南,周边游、乡村旅游、短途自驾游、年俗文化游成为主流,红色旅游持续升温。

长沙组织开展“免费看展留驻长沙”“畅游星城玩在长沙”“足不出户乐享长沙”等系列活动;韶山、乌石、湘乡等红色旅游景区(点)游客络绎不绝,“到韶山给毛主席拜年”已经成为一种新的过年方式;郴州做足“红色”文章,收集创造《半条被子暖人心》《沙洲的春天》《我在莽山等你》《郴之谣》等一批文化和旅游形象宣传歌曲,在重要景区内循环播放,营造浓厚的红色旅游宣传氛围。 (记者 高慧)

2021-02-19 1 1 中国旅游报 content_54703.html 1 湖南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