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2月12日
第02版:旅游报02版

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 杨志纯

伴随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铿锵脚步,我们迎来了党的百年华诞,进入了开局“十四五”、开启新征程的新发展阶段。在2021年,我们将自觉扛起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提出的“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大使命,把推动“十四五”文化和旅游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作为政治责任,聚焦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水平融合、高效能治理,创新思路推进各项工作落实,精心组织重大艺术创作及文化和旅游活动,以实际行动和显著成效助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现代化新篇章。

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我谨代表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向各界人士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水韵江苏”,有你会更美!

2021-02-12 1 1 中国旅游报 content_54534.html 1 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 杨志纯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