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1月12日
第02版:旅游报02版

新疆文化和旅游厅对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

本报讯(王思超)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近日召开视频会议,对全厅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要求全厅系统思想上再警觉、工作上再严格、措施上再精准。

会议指出,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坚定坚决、不折不扣地落实党中央、自治区疫情防控工作精神和要求,切实履行好、发挥好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的作用,全面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各项措施,凝心聚力、鼓足干劲,坚决打好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会议要求,全厅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厌战情绪,毫不放松地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持续落实厅领导疫情防控工作包联责任制。各包联厅领导要精准掌握所包联处室和单位人员情况、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督导所包联处室、单位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和要求。严控各类人员聚集性活动,各单位原则上不得举办大型会议、培训、演出、团拜等人员聚集性活动,确需举办的采用线上方式,并按照规定严格履行报批手续。厅机关纪委、维稳处等部门组成联合督查组,每周对各单位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随机抽查。对麻木不仁、行动迟缓、落实不力、渎职失职的单位和个人,严肃执纪问责。

2021-01-12 1 1 中国旅游报 content_53805.html 1 新疆文化和旅游厅对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