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3日
第01版:旅游报01版

浙江省政府成立旅游专班

本报讯(靳畅)为进一步加快旅游市场复苏,拓展全省旅游产业发展空间,助力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浙江省政府决定成立旅游专班,并于日前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浙江省副省长、旅游专班组长成岳冲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成岳冲针对“为什么要用专班化的方式推动旅游工作”“旅游专班怎么运行”“旅游专班干部怎么干”三个方面提出要求。他表示,旅游专班要把方向、定政策、抓进度,推动浙江省旅游业打造“一纵四横”(十大海岛公园和四条诗路)新亮点,加强景区景点精品建设,开展数字旅游创新。专班各小组要深入思考浙江旅游业发展的痛点、难点问题,打好组合拳,制定实施一系列消除瓶颈、推动发展的政策措施,并服务全省各地抓好政策落实,形成各地比学赶超、争先创优的局面。

会上,浙江省旅游专班副组长、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褚子育汇报了近年来浙江旅游业发展的基本情况,明确建设全国现代旅游经济强省的发展目标,并介绍了旅游专班工作方案及下一步将要解决的重点问题。

浙江省委宣传部、省发展改革委、省财政厅、省交通运输厅、省文化和旅游厅以及专班各成员单位代表围绕消费促进、投资推进、宣传营销、政策支持、交通保障、统计评价等内容分别发言。

2020-12-23 1 1 中国旅游报 content_53157.html 1 浙江省政府成立旅游专班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