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02日
第04版:旅游报04版

第八届中国旅游产业发展年会

经文化和旅游部批准,由中国报业协会指导,中国旅游报社、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第八届中国旅游产业发展年会”,将于2020年12月24日至26日在吉林省长春市举办。本届年会将梳理和总结2020年旅游行业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加快转型升级等方面的举措和各地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推动旅游业恢复振兴的经验成果,提振行业信心,展望发展趋势。文化和旅游部、吉林省人民政府领导,来自全国文化和旅游、传播和营销领域的专家学者及企业集团代表将出席年会,深入交流,助推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

中国旅游产业发展年会是中国旅游报社发起,联合有关权威机构和地方文化和旅游管理部门共同主办的旅游产业年度盛会,自2012年以来,先后在广州、成都、北京、南昌、哈尔滨、三亚等地举办七届。年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聚焦年度产业发展热点,总结年度产业发展成果,展望未来发展趋势,以专业、务实的办会理念,搭建起文旅融合的交流平台、业界品牌的展示平台、传统媒体的转型平台。

2020-12-02 1 1 中国旅游报 content_52519.html 1 第八届中国旅游产业发展年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