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9月14日
第01版:旅游报01版

2020年上海旅游节开幕

南京路步行街东拓开街活动同日举办

本报讯(范婷婷)9月12日晚,2020年上海旅游节开幕仪式暨南京路步行街东拓开街活动举办。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龚正,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慧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贵玉,副市长陈通,市政协副主席张恩迪等参加活动。

开幕仪式上首先播放了上海文化旅游宣传片,带领广大市民、游客,发现“时尚之都,魔力上海”的无限魅力。上海旅游节首次开设的“云旅游”平台在开幕式上正式上线,现场观众只要扫描该平台二维码,就能在第一时间体验这个数据化、在线化、智能化的导览、导购、导游和导航平台。最后,五位市民、游客代表共同启动2020年上海旅游节,并为南京路步行街东拓路段“开街”。一条全新升级的南京路,与黄浦江滨江45公里岸线相通相连,将这座流光溢彩的“世界会客厅”完整呈现在世界面前。

本届上海旅游节以“新模式、新体验、新空间”演绎上海新时代文旅融合的发展成果,持续至9月27日,陆续推出九大主题活动、102项精品线路和品质产品、各区及有关企业举办的一系列活动,为广大市民和游客提供高品质的文旅体验。

在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举办的本届上海旅游节,坚持“可控、适度、安全”的原则,统筹兼顾疫情防控和办节筹备“两手抓、两手硬、两手赢”,适当压缩旅游节的举办周期,适当调整集聚性主题活动的数量和规模,让广大市民、游客感到“安心”和“开心”。

2020-09-14 南京路步行街东拓开街活动同日举办 1 1 中国旅游报 content_50566.html 1 2020年上海旅游节开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