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5月10日,“以价值链为核心的价值体系”——宇通“超基因价值链”线上发布会启幕。“超基因价值链”是指宇通客车在产业进入体系化发展阶段,秉承“电动化、智能网联化、高端化、国际化”的发展战略,采用“直销、直融、直服”的发展模式,以客户为中心,提供更符合客户价值需求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从而为客户、行业、社会“链接更大价值”。

在交通强国建设、“双碳”战略目标的背景下,电动化、智能网联化、高端化、国际化浪潮迅猛来袭,公共交通出行领域将迎来全新篇章。作为汽车产业中的重要板块,客车行业发展也亟待突破。

“超基因价值链”是为了助力客车行业完成从造车思维向平台思维的转变,打造更加符合用户价值需求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从而更好地带动行业向上升级。

“全球客车行业已经从单一技术、单一产品的较量进入体系化、平台化的较量,国际化、高端化的市场竞争尤为激烈。”宇通客车技术副总监李高鹏说,在“超基因价值链”的赋能下,宇通能够做到需求洞察,从想客户之所想到想客户之未想,提供个性化定制。这不止体现在生产制造和交付更好的客车方面,更以体系赋能、聚合价值,为客户提供“技术+服务+金融”等全方位的解决方案和全生命周期的运营保障,全程助力,为客户带来高安全、高舒适、高可靠、高颜值、高效益的“5高”价值。

“超基因价值链”源自宇通几十年发展的沉淀,是宇通与客户、行业、社会共谋绿色可持续发展之路的结晶。从长远来看,“超基因价值链”不仅将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也将为行业提供一种全新价值体系,成为拉动未来客车行业经济增长的全新引擎,更将推动社会可持续发展,助力人们美好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