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4日起,苏州图书馆(人民路馆)、苏州第二图书馆进一步恢复对外开放,统一开放时间为周二至周日9:00—11:00,13:00—17:00(周一闭馆,逢国假开放,11:00—13:00为馆内清洁消毒时间),值得一提的是,每逢周五、周六以及法定假日,苏州图书馆与苏州第二图书馆将开放至21:00。

进一步恢复开放后,成人馆区读者进馆无需预约(数字技术体验馆、音乐图书馆需登录官网或微信公众号提前预约),为确保少儿读者在馆期间的阅读体验和健康安全,少年儿童图书馆则需通过预约进馆。进馆时,读者必须持“苏城码”或“苏康码”绿码,体温检测合格后方可入馆,在馆期间需全程佩戴口罩。

同时,苏州图书馆各分馆自7月14日起也将恢复开放,开放时间为周二至周日9:00—11:00,13:00—17:00,每日的11:00—13:00为馆内清洁消毒时间。

苏州图书馆也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及时调整开放场馆、时间及服务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