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积极推动苏北全域文化旅游事业,实现苏北文旅市场健康有序创新发展,发挥苏北景区的特色优势,共同打造文化旅游产品宣传营销新平台,苏北景区营销联盟联合江苏省自驾游协会共同推出“惠享游苏北·自驾车主卡”,运用互联网工具,聚集沿线旅游资源,以特别优惠政策,吸引更多的自驾爱好者体验苏北、感受自驾生态圈。这张卡既服务于自驾游车主,又服务于有车机构,更服务于旅游产业链。以全域旅游的思维方式,以构建自驾游生态链、服务链为指导思想,更好地解决自驾车旅游碎片化状况,引导自驾游客实现便捷到达、愉快体验、价格优惠,放心消费。

2020年5月31日上午,由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旅游推广处、徐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指导,苏北景区宣传营销联盟主办,江苏省自驾游协会、徐州市云龙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承办,徐州市自驾游协会及省内多家俱乐部协办的“惠享游苏北·自驾车主卡”自驾体验活动,在风景秀丽的国家5A级旅游景区徐州云龙湖启动。  

启动仪式现场,徐州市云龙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四级调研员、苏北景区宣传营销联盟秘书长齐永莉代表苏北景区宣传营销联盟发起景区欢迎来自省内各俱乐部代表及车友们来到徐州,走进苏北,享受自驾乐趣,体验苏北景区特色文化魅力。

江苏省自驾游协会秘书长吴正娟针对“惠享游苏北·自驾车主卡”做了详细介绍并在现场邀约注册,活动当天1元注册,至6月30日9元注册,7月1日恢复49元注册。

徐州市自驾游协会会长、徐州广电俱乐部总经理张祥表示,对自驾游的旅游方式充满信心,并期待由协会、俱乐部组织更多、更丰富的自驾游活动。车主代表也作了发言,对自驾车主卡表示欢迎并高度认可。

仪式结束后车友们兵分两路:一队畅游云龙湖沉水廊道,参观水族展览馆,乘坐索道至云龙山观景台一览云龙湖风光。二队跟着徐州广播FM105全体主持人自驾前往铜山生态美丽乡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