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已至,位于泰州秋雪湖湿地游园的郁金香竞相开放,而随着疫情逐步褪去,3月20日起,游客就可以相约秋雪湖郁金香花展,欣赏这大好春光。据悉,本次花展将一直持续至4月中下旬,并对所有游客实行免票政策。


景区相关工作人员介绍,目前,秋雪湖湿地游园的阿波罗、紫衣王子、深爱、朱迪斯等10多个品种、10万余株的郁金香已进入花期。游客既可在园内观赏郁金香外,也可以现场采播、购买郁金香等多种花卉,亲自体验赏花、种花的愉悦过程。与此同时,景区还将举办美图、美景、短视频、微信推文、游记攻略等多种形式有奖征集活动。

据了解,为保障游客的卫生安全,画展期间,景区将采取控制流量等措施,及时做好游客的体温测量工作,发现游客聚集、扎堆情况,也将及时制止。同时,景区还制定了相关应急方案,以便第一时间处理游客出现身体不适的情况。值得一提的是,花展期间景区还将采用高新技术手段开展“云”赏花,弥补部分游客不能“踏青”的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