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如意甘肃> 信息速递>

国庆期间,在做好疫情防控、加强安全监管、规范市场秩序等工作的同时,兰州新区不断丰富旅游供给,引导文旅消费,倡导文明旅游,假日旅游市场繁荣有序。假日期间,兰州新区累计接待游客23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11622万元。

特色活动丰富多彩

国庆期间,兰州新区文旅市场产品丰富,主题活动氛围浓厚。西部恐龙园度假区推出了“电音泡沫派对”,中川小镇举办了喜迎国庆群众文艺演出,晴望川民俗文化村举办了主题文化活动及民俗演艺。同时,花卉交易中心等推出了折扣优惠措施。

产品“上新”吸引游客

节前,兰州新区各企业提前备战国庆假期,以上新项目、升级产品、新媒体宣传推广等方式,持续吸引游客。多个新项目一经推出便备受游客青睐,如中川小镇高空漂流、悬崖秋千、步步惊心等项目,吸引不少游客;晴望川民俗文化村拱铁环、扔沙包、踢毽子、篝火晚会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两手抓、两不误

假日期间,兰州新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带队到各重点景区进行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检查;交警、治安、环卫、消防、市场管理全天候换岗执勤,新区文化和旅游系统24小时值班值守,分时段派专人在景区、酒店、旅行社、公共文化场所、网吧、娱乐场所、营业性演出等文旅市场经营单位检查抽查。各文旅企业加大环境卫生整治、疫情防控登记检查、全天候流动巡逻,确保假日期间旅游市场秩序井然。

(兰州新区商务和文化旅游局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