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如意甘肃> 文化节会>

9月28日,陇东南始祖文化旅游经济圈推介会暨喜迎国庆文化旅游活动启动仪式在天水市龙城广场举办。

麦积山大景区

本次活动由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天水市委宣传部、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活动期间,发布《陇东南始祖文化旅游经济圈联动发展宣言》,介绍天水市国庆期间文化和旅游活动总体情况。届时,天水市重点旅行社将分别与定西、平凉、庆阳、陇南四市签订旅游合作框架协议。陇东南五市文化和旅游部门还将推介展示当地特色文化和旅游资源、产品,发布假日旅游优惠政策,吸引全国各地游客到陇东南休闲度假、观光旅游。

崆峒山大景区

庆阳北石窟寺

渭河源大景区

官鹅沟大景区

陇东南五市旅游资源丰富,多元文化聚集,是国家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的战略核心区域。区域内始祖文化、轩辕文化、周祖文化、秦早期文化、李氏文化等形成了独特的中华祖脉文化体系,是陇东南地区人民的财富和骄傲。本次活动是为了贯彻落实甘肃省启动建设陇东南始祖文化旅游经济圈安排部署和天水市委、市政府“文旅强市”战略,全面提升陇东南五市文化和旅游品牌优势,进一步丰富节日期间天水市人民及游客文化和旅游生活,为加速推动陇东南文化和旅游市场全面复苏及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