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如意甘肃> 信息速递>

中秋国庆假期,兰州新区推出各项活动赛事精彩不断,文商旅深度融合,景区游客络绎不绝。假日期间,兰州新区共接待游客18.02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0.95亿元。

休闲活动精彩纷呈 假期更有“文化味儿”

假期恰逢兰州新区图书馆揭牌仪式,2020年“迎国庆、庆中秋”书画艺术展启幕,开启了“传承丝路文脉 创建书香新区”系列活动。“我和我的祖国”幼儿绘画比赛、“月满中秋情系中华”双节知识挑战赛、特殊教育叙事演讲选拔赛、“书香润童年”亲子游等赛事相继举办,晴望川赏菊猜灯谜、“我爱祖国”民俗展演、“追忆时光品兰州味道”等十余项文化和旅游主题活动亮点纷呈。

团队旅游预订 火爆线路更有“特色味儿”  

“双节”期间,由兰州新区商务和文化旅游局主推的中秋国庆“品质生活 嗨购新区”一日游、“坐火车 游新区”两日游等旅游线路备受游客青睐。甘肃新广国际旅行社联合商投进口商品批发中心、农投花卉产业基地花卉交易中心推出“嗨购新区”一日游特色旅游产品,让游客感受了琳琅满目、物美价廉的购物体验,更让游客体会到兰州新区城市面貌翻天覆地的变化,感慨昔日盐碱地今日生态美的变迁。据甘肃新广国际旅行社负责人介绍,旅游团在国庆前夕已预订爆满,发送游客2000余人次。

优惠政策丰富多样 惠民更有“泥土味儿”

节日前夕,兰州新区“迎双节 千企万店金秋惠陇原”活动开幕。各重点企业推出“金秋惠民、欢聚黄金周”促销让利迎双节主题活动,商品丰富多彩,折扣低至一折起。各旅游景区纷纷推出优惠礼包大派送活动,西部恐龙园度假区举办国风古韵、游戏对决、泡沫派对、购卡送大餐活动;长城西部影视城推出“景区+玻璃吊桥”优惠套票;梅园田园综合体免门票参观;中川小镇娱乐项目打折优惠,消费惠民政策吸引更多游客走出家门,品味“人间烟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