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如意甘肃> 品牌推介>

9月25日,由甘肃省人民政府和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联合主办的“品甘味 游甘肃”2020长三角消费扶贫文化和旅游周活动在浦东新区的黄浦江畔——陆家嘴金融贸易区开幕。

为了放大活动宣传效应,延长“地道甘味”余香,绽放“如意甘肃”魅力,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与新华社精诚合作,利用其强大的传播渠道和高端的智库力量,在活动前后1个月周期内,集中投放甘肃文化和旅游形象宣传广告,通过视频、图片、文字,以“硬广+信息”等方式对本次活动进行全方位、全天候、全时段的深度报道和宣传推广,进一步提升“交响丝路 如意甘肃”的品牌影响力。

自9月23日起,“交响丝路 如意甘肃”形象宣传广告在中国金融信息中心蓝宝石大屏、“上海之巅”——上海中心顶部屏幕、南京东路步行街世纪广场大屏、上海虹桥机场T2航站楼大屏及其他上海公共场所核心地段LED大屏上陆续播出。同时,途径徐家汇、人民广场、淮海路三大城市繁华商圈及商务CBD的上海地铁1号线也将在车厢广告中集中展示甘肃文化和旅游景区资源。

上海是对外交流的重要“窗口”。此次举办“品甘味 游甘肃”2020长三角消费扶贫文化和旅游周活动,将文化和旅游和“地道甘味”有机串联,以文化和旅游推广带动消费扶贫,是文化和旅游甘肃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是利用上海对外开放“前沿阵地”的优势,逐步开启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对外交流宣传步伐的创新举措。此时,正值十一黄金周前夕,各媒体平台投放的甘肃文化和旅游广告必将为即将到来的“交响丝路情”“如意甘肃美”提前预热,期待国庆期间的甘肃之行能为各地游客带来更多惊喜。(图片源自新华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