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如意甘肃> 信息速递>

为全面准确掌握武威市重大文旅项目进展情况,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推动项目建设进度,促进固定资产投资持续稳步增长,积极推进文化旅游名市建设,近日,武威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对武威雷台景区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武威历史文化街区保护建设项目、民勤县苏武沙漠大景区建设项目、民勤县通航小镇项目、古浪县体育馆建设项目、神州荒漠野生动物园品质提升改造及扩建项目等33个重大文化旅游和体育项目进行了专项督导检查。

检查组对督查中发现的部分项目融资难度较大、项目建设资金未完全到位、个别项目设计规划调整导致项目建设进度滞后、项目进展缓慢等问题,当场向项目责任单位和建设单位提出了意见建议,要求各单位进一步压实责任,切实把项目推进责任落实到位,确保每个项目按时间要求完成投资进度。

下一步,武威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将进一步强化机制保障,严格实行“一个项目、一名包抓领导、一个包抓科室、一套工作机制”,坚持问题导向,对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时跟进,积极协调解决制约项目建设的实际困难,抢抓项目建设有效季节,科学组织,一项一项精准解决,确保项目无障碍施工、按节点推进,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基础上,不断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完成年度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