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如意甘肃> 信息速递>

7月22日,临夏州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会召开。临夏州委副书记、州长马相忠主持会议并讲话,北京江山多娇规划院院长原群、临夏州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上,原群围绕“临夏风采、临夏智慧、临夏品质、临夏旗帜”4个方面,通过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方式,作了一场紧贴临夏实际、脉络清晰、解析透彻、事例鲜活的专题培训,并对临夏州文旅产业发展提出了具有指导性的建议。

马相忠对原群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就北京江山多娇规划院对临夏州文旅产业发展的高度重视表示感谢。他说,原群及其专家团队先后打造了多地全域旅游样板,编制了诸多智慧城市与智慧景区融合发展项目规划,打造了多个乡村旅游典范,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荣获多项殊荣,在业界享有很高的声誉。培训会前,原群和团队用5天时间,实地考察了全州范围内的主要旅游景区、博物馆、历史文化遗址,系统全面地了解掌握了临夏的文化旅游资源,为这次讲座付出了艰辛努力、做足了功课。

马相忠强调,这次专题培训是一场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的辅导培训,具有很强的前瞻性、指导性、针对性、可操作性,对正确理解和定位文旅产业发展战略,客观把握临夏旅游发展现状、潜在优势和短板弱项,明晰目标,推动文旅产业上档升级、提质增效等都有十分重要的指导和借鉴意义。大家要珍惜这次学习机会,认真吸收消化培训内容,努力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希望北京江山多娇规划院积极参与临夏文旅产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在研究国家政策导向、把握发展机遇、编制旅游规划、谋划产业发展、创建5A级旅游景区等方面给予临夏州更多关心指导,帮助临夏州打响“花儿临夏·在河之州”旅游品牌,助力临夏州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