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如意甘肃> 乡村振兴>

甘肃省平凉市泾川县田家沟生态风景园,位于县城北部,距县城3公里。景区规划总面积28平方公里,已建成主景区面积7.5平方公里,是泾川县水保局在水土保持试验示范的基础上,建成的一个以水土保持生态地文景观为主、人文景观与休闲娱乐相结合,集生态旅游、文化展现、休闲养生为一体的生态旅游风景区。景区自2004年4月正式开业运营以来,先后荣获“国家水利风景区”“全国第一批水土保持科技示范园区”“国家AAAA级旅游风景区”、首批“全国中小学水土保持教育社会实践基地”“甘肃省科普示范基地”等荣誉称号。

景区内现有亿年地质构造层、千年土箭群2处自然景观,民居式别墅、陇东民俗窑洞、田园山庄、王家山庄、茶楼等休闲服务场所5处,建成演艺广场、龙王庙、垂钓中心等人文景观和休闲娱乐场所13处,造型园林、亭台楼阁等园林景观20多处。设有观光游览、垂钓划船、动物观赏、植物识别、科技示范等各类项目20多个。

春暖花开,又是一年好时节。如果你现在已经在家里呆到发霉;如果做美食已经不能让你获得快乐......那就来田家沟观看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体验新鲜刺激的网红娱乐活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