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日前,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湖南省文明办、湖南省民政厅、共青团湖南省委和湖南省妇女联合会联合印发了《关于开展“到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去” 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文旅志愿服务系列活动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将于12月5日在全省开展“到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去”文旅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通知》明确,本次活动围绕“到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去”主题,广泛开展认领微心愿,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关爱志愿者、公益演出、党史宣讲、义务讲解、文明旅游、阅读推广、展览展示等志愿服务。

《通知》要求,相关部门要深入实施“风展红旗如画”——文旅志愿服务走进红色景区、“同筑中国梦”——文旅志愿服务走进民族地区、“文明让生活更美好”——文旅志愿服务走进城市商业街区及特殊群体、“锦绣湘村”——文旅志愿服务走进乡村旅游目的地、“致敬最可爱的人”——文旅志愿服务走进军营、“涵养时代匠心”——文旅志愿服务走进企业等“六进”活动,并在长沙、湘东、湘南、湘西、湘北、湘中等地各举办一场省级示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