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窗见青山飞鸟,闲时便听雨喝茶,从人间闹市到山间隐居,好民宿定有生活的烟火气。青城山下,总会遇见不一样的风景和情怀。

卿宿,亦为“倾诉”,位于青城山后花园。在这里,远离城市喧嚣,煮茶听风,望山观雨,怡然自乐。

整体建筑遵循依山傍水、顺势而为、和谐共生的原则,在原有结构上进行改建设计,打造出一个幽静、雅致、与环境共鸣的望山小院。

民宿室外环境由专业团队设计打造,院内铺设净水面,山间利用现有条件改造溪水池,做到一动一静、一步一景。

绿植与鲜花相结合,溪水与山石成互动,并依据现有地貌打造观竹平台,木质栈道,感受融入自然,靠山而居的乐趣。

民宿内部共计24间客房,主楼19间客房,以春夏秋冬四季情境命名。新中式的主题风格 ,将中式元素与现代材质巧妙兼柔,简约而不失高雅。

无论独自一人享受私密的个人时光,还是三五好友群聚谈笑风生,都有各自适合的空间及场地。

与其他民宿不同的是,这里还有5间霍比特小屋,每一间的门都粉刷成了不同的颜色,十分可爱,半圆形木屋的造型完美还原电影中的场景。

霍比特人小屋就在青城山前山与后山之间的一处半山腰的山坡上,背后是一大片森林,前方是整个山谷,选址就像是量身为童话世界打造的。

院子里布置了很多造型可爱的小桌椅和花盆,草坪上还种了几棵银杏树,这个时间叶子都黄了,更增添了童话感。

夜晚,草坪上的灯和木屋的灯同时点亮,仿佛闯进了浪漫的童话世界。房间里也精心布置过,美式森系风格的装修,随处可见的小摆件,还有一个壁炉,太适合带狗狗来了,当然带小朋友来体验也很巴适。

坐落在青山绿水间,诗和远方就在卿宿里,快来享受大自然春夏秋冬的美好。

地址:都江堰市青城山镇沙坪社区5组21号

电话:028-85807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