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融创万达嘉华酒店具有浓郁的西蜀风情,设计师将都江堰的“水韵”与青城山的“幽静”结合得淋漓尽致,给人雅致闲适的蜀都生活体验。

放飞自我 平衡的生活节奏

成都融创万达嘉华酒店位于都江堰青城山,背靠“赵公山”和“熊猫谷”,黑石河从酒店正前方穿流而过,与融创雪世界、水世界也只有一街之隔。一边是迷人的西蜀风情,一边繁华的游乐场。

快生活和慢生活在这里交织。周末暂时告别城市,来这里放飞自我,一张一弛间,生活就得到了完美平衡。

川西风情 精致的美学设计

成都融创万达嘉华酒店处处都是美的体现。前台的巨幅都江堰街市图、丰年庭餐厅壁上的装饰竹筛、川式建筑标准的木架构和坡屋顶,还有竹节、梅花扣、青砖、灰瓦......小小的细节勾勒出了川西小镇的市井风情。

酒店大堂、餐厅、客房、温泉、泳池、SPA区,川西风情空间设计体现在了每一个地方。

在豪华酒店里能感受诗画中的美丽小镇风情。

清幽典雅 舒适的入住体验

成都融创万达嘉华酒店拥有227间清幽典雅的客房,每间房配备“万达嘉华之床”、热带雨林式沐浴设施,从视野开阔的宽景阳台眺望,碧山翠浪通通收进眼底。

房内舒适现代家居与古镇淳朴民风完美融合,川西装饰设计在灯光下熠熠生辉。

柔软舒适的布艺、精雕细琢的木艺,让游客在温柔舒缓的自然气息中安然进入梦乡。

珍酿佳饮 美味的珍馐料理

成都融创万达嘉华酒店拥有三间餐厅。全日制西餐厅荟萃环球美味,大堂吧提供多款珍酿佳饮,特色餐厅拥有独特川西蜀食,钵钵鸡和冷吃兔配冰镇啤酒,烟熏炙烤三文鱼配醇厚红酒。

从地道川粤菜到时尚的现代料理、冷淡杯、火锅......各类美食应有尽有。

酒店提供“24小时环球精选”送餐服务,随时送上便捷贴心的热忱服务。

汤池养生 惬意的度假感受

从成都融创万达嘉华酒店漫步到融创人工湖,移步换景,亭台水榭尽在眼前。在这样一个花草丰茂的园林里,成都融创万达嘉华酒店打造了7个独立露天功能汤池,并且还有8套含有私汤的养生客房。

此外酒店还有24小时恒温泳池,时尚活力的健身中心、童趣绚彩的室外儿童乐园、2个独立私密的多功能休闲商务空间,为家庭旅行和商务休闲宾客营造别具西蜀特色的度假体验。

从踏进酒店的那一刻起,成都融创万达嘉华酒店就从方方面面阐释着品质旅居生活的审美哲学。这样的酒店,如何不让大众为之倾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