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3日,都江堰市首个藏元素主题酒店在走马河畔开业。独树一帜的藏元素主题设计,让这座酒店非常醒目。整体设计风格精雕细琢,富丽堂皇的宴会厅,藏韵风情的客房,特色鲜明的藏餐厅,无不呈现出清雅含蓄、端庄明艳的韵味。而全房型藏银装饰、漆器床头、羊毛坐垫、手工唐卡等细微处的设计,更让这家主题酒店呈现出浓厚的藏文化艺术韵味。

雪域布达拉酒店(Sl.Potala Hotel)是都江堰市中心以浓郁藏式风格打造的主题型高端酒店。

酒店投资约4000余万元。藏汉结合的建筑风格,以华丽的外表和国际顶端的材质装帧城市标志性建筑,藏式与现代的结合,装饰与色彩交织出建筑的奏鸣曲,映衬出酒店客人的从容人生。

酒店客房共118间。其藏式瑰丽的设计、高端的设施设备为客人提供极尽舒适尊贵的享受。酒店与周边景观相结合,通透式布局,不分酒店内外,均可享受到来自四面八方的迷人风景。多功能会议厅能容纳80人同时进行培训及其他会务,另拥有同时容纳300人会务及用餐的宴会大厅,能满足展览、商务、会议的多种需求。充满高原风情文化的藏式餐厅、藏式茶咖、与蕴含现代中式风情的宴会厅,让客人坐享异域之风,兼品传统之情。

雪域布达拉酒店被都江堰城区繁华配套所环抱,紧临都江堰中心景区,近瞰成都地区生活饮用水源走马河,毗邻世界道教名山青城山,与都江堰高铁站及地铁站仅咫尺之遥。

优越的地理位置:

* 距都江堰中心景区:2.5公里 (约5分钟车程)            

* 距离青城山景区:10公里(约25分钟车程)

* 距都江堰虹口景区:12公里(约20分钟车程)                 

* 距离都江堰客运站:0.6公里(约2分钟车程)

* 距离都江堰高铁站:3公里(约10分钟车程)

酒店地址:都江堰市青城路166号

预订热线:028-62178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