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拜水都江堰>

娱水娱雪的亲子之旅

周五:抵达都江堰市品尝玉堂镇美食——入住玉堂片区酒店民宿

周六:前往融创雪世界——与家人、孩子畅游雪世界体验雪地足球、冰上碰碰车、雪地魔力转转、冰雕馆、各级滑雪道——朋友圈晒照片——中午在玉堂享用午餐——下午前往熊猫谷与国宝来一次邂逅——前往城区西川岷江夜曲美食排档吃炒田螺、焖大虾,喝夜啤酒——入住城区酒店民宿

周日:酒店早餐——畅游水世界,感受夏季亲水狂欢——品尝中山北路火锅——返程

餐饮推荐:玉堂美食谢三盆、三牦记、大院河鲜、林荫河畔熊猫花园餐厅、山水涧休闲庄、孙氏麻辣烫、玉堂青椒鸡、李二姐卤菜、赵公印象三文鱼宴,西川美食河边炒大虾、豪记卤煮龙虾馆、羊蝎子虾工厂,中山北路火锅晓宇火锅、成渝龙火锅、川江滋香老火锅

住宿推荐:玉堂酒店民宿融创嘉华酒店、青城牧歌、岷山饭店、赵公印象、心香雅舍、张家小院、檩然温泉酒店,都江堰城区酒店百伦酒店、岷江新濠酒店、花霁民宿

伴手礼推荐:牛脾气麻辣牛肉干、赵公山香腊肉、融创雪世界纪念背包、熊猫文创玩偶等

周五下班后立即出发,抵达玉堂街道美食街,这里好吃的可多了。

谢三盆

这家店主打江湖菜,红烧兔、仔姜兔、酸菜鱼、糊辣鱼、土鲢鱼、土鳝丝都是必点的大菜。麻麻辣辣的菜品,还没上桌就已经闻到香味儿了。

地址:玉堂街道玉府美食街19-6号

电话:028-87275330

人均:70元

三牦记

喜欢吃牛肉的话,就不要错过这家店了。中间是汤锅,四周还可以烤肉,多种吃法,多种味蕾享受,辣的,清淡的,一网打尽。锅边馍馍也是一大特色,老少皆宜。

地址:堂街道玉府美食街5栋4-7号

电话:028-86566466

人均:90元

大院河鲜

喜欢吃鱼的话,这家就要选了。可不是普通的鱼摆摆,都是新鲜的河鲜,江团、三角峰,一口一只,好不痛快。除了河鲜,当然还有当地特色的中餐美食。

地址:玉堂街道赵公路196号

电话:028-61420416

人均:100元

林荫河畔熊猫花园餐厅

这家店的特色充满了熊猫元素和当地风格,一盆一盆端上来,有趣极了。

地址:玉堂街道玉府路336号附近

人均:60元

孙氏麻辣烫

这是一家当地人吃了几十年的老串串了,砂锅的串串总是有小时候的味道。

地址:玉堂街道外滩·新天地

电话:13547871358

人均:65元

青椒鸡家常菜

这家店也是老店了。一只肥美的鸡配上辣辣的青椒,别提多好吃了。剁椒黄喉、臊子脑花、干煸肥肠,道道都是美味。

地址:玉堂街道玉府路美食长廊

电话:13540249721

人均:40元

赵公印象

这家店环境优美,三文鱼是特色,煮汤锅、刺身、烧烤,各种各样的做法满足你不同的口味。

地址:玉堂镇大坪村水泉社区

电话:028-87111288

人均:100元

吃饱喝足,就可以入住当地的酒店、民宿了。

融创嘉华酒店

酒店是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的高端酒店之一,山水环绕,观山瞰水,具有浓郁的西蜀风情特色。酒店采用“青城驿馆”的设计理念,将“青城天下幽”和“西蜀文蕴绝”的文化与雅致闲适的蜀郡慢生活融合,给游客带来惬意舒心的体验。

地址:玉堂街道茅草碾路81号

电话:028-60206666

价格:950元起

青城牧歌

休闲庄位于赵公山脚下,背靠青城山主峰。走在山路上,听着鸟鸣蝉叫,眼前净是野花野草,把自己彻彻底底地放在大自然中。

地址:玉堂镇龙凤村四组

电话:028-87222299

价格:650元起

心香雅舍

这里春看山花,夏避酷暑,秋观胜景,冬见雪飘,这个世外桃源就私藏在赵公山下。爱生活的主人,用5亩地打造了6间精品民宿住房。

地址:玉堂镇水泉村五组

电话:028-87115777

价格:630元起

张家小院shirley's garden

这里空气清新,环境优美,繁华茂盛,吃饭、住宿、休闲,都可以。

地址:玉堂街道白南路赵公山景区

电话:18615745919

价格:自询

檩然温泉酒店

酒店以“禅”为内核,配有主题养生餐饮、功夫茶、道茶,集书吧、会议、温泉、SPA于一体,是综合度假休闲酒店。泡个温泉,一整天的疲乏都没了。

地址:玉堂街道玉府街131号

电话:028-87117999

价格:450元起

周六,前往融创雪世界。

融创雪世界

与家人、朋友畅游雪世界,体验雪地足球、冰上碰碰车、雪地魔力转转、冰雕馆、各级滑雪道,中午继续在玉堂享用午餐。

地址:玉堂街道至臻路37号

电话:4001103399

门票:170元起

下午前往熊猫谷与国宝来一次邂逅。

熊猫谷

环境优美,空气清新,仿佛到了另外一个空间,没有城市的喧嚣,没有都市的烦躁。

地址:玉堂镇白马社区

电话:028-87296600

门票:58元

晚餐,前往城区西川岷江夜曲美食排档吃炒田螺、焖大虾,喝夜啤酒,再入住城区酒店民宿。

西川美食河边炒大虾

这里有密密麻麻的龙虾店。油爆爆的小龙虾端上来,一口一个,好过瘾。

地址:都江堰市江东街

人均:100元

豪记卤煮龙虾馆

西川有爆炒的小龙虾,这家店有卤煮的小龙虾,蜜汁卤料加上小龙虾鲜肉的肉,值得吃上100只。

地址:江安中路266号

电话:028-61926585

人均:95元

百伦国际酒店

地处城中心百伦商圈的一家酒店。在美丽的柏条河边的绿道上散散步也是凉爽又惬意。

地址:都江堰大道211号(近百伦广场)

电话:028-61929999

价格:470元起

岷江新濠酒店

距离成灌高速公路出入口仅5分钟车程。酒店内有恒温泳池、特色温泉,泡汤品茗,好多乐趣。

地址:都江堰大道388号

电话:028-87266666

价格:300元起

花霁民宿

文庙山上,走近花霁门口,也未见到显眼的招牌,只是门框上方悬挂着的深蓝色棉布上,“花霁”二字若隐若现。院子不大,却被主人布置得很精致。白色鹅卵石几乎铺满整个地面,其间设置了3条小道,连通院子的各个角落。

地址:文庙山街52号

电话:15882460897

价格:170元起

星期天早上起来,吃过早饭,到融创水世界畅游,感受夏季亲水狂欢,最后品尝中山北路火锅再返程。

融创水世界

颠覆天气对水上娱乐的影响,尽享全天候不停歇的水中欢乐。32℃恒定水温,28℃室内恒温,不怕晒黑、不怕下雨,多种水上娱乐,给夏天玩水更好的选择。

地址:玉堂街道至臻路35号

电话:4001103399

门票:78元起

晓宇火锅

正宗的重庆火锅,麻麻辣辣,裹着厚厚辣椒面的牛肉,一片就让你辣得过瘾。

地址:中山北路108号

电话:028-87220909

人均:75元

成渝龙火锅

琳琅满目的菜品摆在干净的架子上,看着喜欢的,想吃什么拿什么。鸳鸯锅是中间一小块地方,只想吃一点点清汤的话这种锅的构造就非常好了。

地址:中山北路74-80号

电话:028-87224368

人均:80元

川江滋香老火锅

这是一家拥有5家店面的连锁火锅,家家生意都非常火爆,经常需要排队,提前打个电话订个位子吧。

地址:中山北路80号

电话:028-61923316

人均:75元

安排得巴巴适适的,快出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