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气温高升,炎炎夏日已悄悄来临,除了宅在室内吹空调外,小编为你准备了一条清凉的夏日户外之旅。

第一天,起床出发,开车前往龙池镇,离开城市的喧嚣,投入自然的怀抱,丛林、峡谷,就在你的身边,跨过清澈的溪流,邂逅鲜艳花朵,感受天然漂流河道的险、奇、俊。

在虹口激情漂流嬉水纳凉,体验在水中的刺激与乐趣,迎接夏日的清凉。

夜幕降临,在世外青城无忧谷房车营地美丽的星空下席地而坐,伴着清风,来场篝火晚会,来顿自助烧烤,仿佛回到了最初的生活,感受久违的宁静。

第二天清晨醒来,闻着甜美花香,呼吸着清新的空气,让人抛开城市的喧嚣和生活的压力。早饭过后前往蒲虹路,那里是骑行者的天堂,骑行路上,一路感受自然美景。

骑行之后回到城区,去可以慢慢闲逛的西街吧。行走在西街上,仿佛穿行在众多故事之中,需要你慢慢聆听慢慢摸索。这里有好多特色小吃,随便走进一家店都可以给你惊喜。

晚上,在西街的酒吧,喝杯小酒,听听音乐,放松自己,在这古老的街道上留下最深刻的回忆。

夜晚,伴着涛涛的岷江水在闲在逅舍住下。在这里,可以见到青色瓦、木穿斗、斜坡顶、薄封檐等建筑元素,感受朴素淡雅的川西院落。

第三天早上醒来,在闲在逅舍喝喝早茶,发发呆,练练瑜伽,感受闲适与安逸。中午来一顿简餐或是养生小火锅,身体与味蕾共同来一次美好旅行。

清凉的都江堰,我们不见不散!